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路邊收購40公斤刮刮樂廢紙 撿到獎金結果曝:有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1:35
YouTuber伍哥收購了一大批廢棄的刮刮樂,結果真的刮出了獎金。(圖/翻攝自伍哥賊離譜YT頻道)
YouTuber伍哥收購了一大批廢棄的刮刮樂,結果真的刮出了獎金。(圖/翻攝自伍哥賊離譜YT頻道)

許多人喜歡在農曆春節時買張刮刮樂試手氣,與家人、朋友一起共享做發財夢的樂趣。中國大陸一位YouTuber「伍哥賊離譜」以1公斤1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元)的價格收購了重達40公斤的廢棄刮刮樂,想要找找看這些刮刮樂當中有沒有被人漏掉的獎金,結果在上萬張刮刮樂中,他還真的找到了有中獎卻沒被拿去兌換成獎金的刮刮樂,最後他總共賺了176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67元)。
 
伍哥到路邊攤收購廢棄的刮刮樂獎券,總共花了40元人民幣買下40公斤的刮刮樂廢紙,總共有上萬張獎券,這些刮刮樂都是已經有人刮開後丟棄的,而伍哥決定來尋找是否有被漏掉的獎項。伍哥表示,雖然有些彩券行老闆會檢查客人刮開後的獎券,但因為他是從路邊攤收購的,老闆應該不會這麼細心,因此決定來拚手氣。

 
 
伍哥將買回家的刮刮樂按照類型分好,並花了6個小時一張一張檢查,沒想到真的有一張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0元)的刮刮樂,以及另8張20元面額的刮刮樂,合計共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2元)的獎項被漏掉了。

伍哥從重達40公斤的刮刮樂廢紙中撿到200元人民幣的獎金。(圖/翻攝自伍哥賊離譜YT頻道)

雖然中了200元人民幣不無小補,但若算上伍哥收購刮刮樂的價錢以及廢紙再回收能賺的錢,大約只淨賺176人民幣(約新台幣767元),以他花了6個小時的人力成本來說,實在不太划算。伍哥也表示,這種「橫財」最好不要留在身邊,決定之後要趕快把錢花掉,拿去拍其他的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刮刮樂#廢紙#春節#中獎#兌獎#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122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