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笑衝刺片」外流!現百萬求車潮 越南正妹檢察官悲劇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9:17
疑為「正妹檢察官」的外流片,在越南網路社群瘋傳。(圖/翻攝自X、臉書)
疑為「正妹檢察官」的外流片,在越南網路社群瘋傳。(圖/翻攝自X、臉書)

在越南擁有「正妹檢察官」之稱的檢察官鄧黎瓊江(Dang Le Quynh Giang,音譯),近期捲入私密片外流風波。儘管鄧黎從未承認自己為影中人,但據當地媒體近期報導,檢察長決定將她除名,據指片中男主角並非其丈夫,而是一名富商,鄧黎瓊江被迫離職、離婚,且傳該富商涉嫌賄絡鄧黎,當局正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據先前、當地媒體報導,越南自去(2023)年10月中旬,相關論壇、社群瘋傳「檢察官瓊江片段」、「當今最出色的女孩」15分鐘性愛片,內容女主角與鄧黎瓊江神韻相似。事發後,鄧黎瓊江關閉個人社群,並未多做回應,然而,相關的關鍵字迄今仍不少網友在搜尋;但有社群「求上車」的網友,帳號因此被永久封鎖。

更多新聞:毀三觀!他無預警公布「JK比熟女開放」 乾爹型司機全說了

鄧黎瓊江從未承認自己為外流片女主角,據報導,事發後檢察長決定將其除名,鄧黎被迫辭職也因此離婚;更傳稱該片男主角並非鄧黎的丈夫,而是一名崑嵩省的商人,並且涉嫌賄絡鄧黎瓊江換取商業利益,正受到當局調查。
 

據了解,鄧黎瓊江年約24、25歲,來自崑嵩省的她是地方有名的高材生,大學順利考上河內檢察大學法學院,畢業後也順利應徵上;在大學期間她也相當亮眼,在2018年的全國法律系正妹選拔脫穎而出,在社群平台間小有名氣。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鄧黎瓊江#檢察官#正妹#私密片#性愛片#Dang Le Quynh Giang#當今最出色的女孩#檢察官瓊江片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7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