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邀圍爐!「下跪磕頭阿祖」能領紅包 她酸1句遭全場罵爆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8: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男友邀原PO除夕一起回家圍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友邀原PO除夕一起回家圍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過年紅包是農曆春節不可或缺的傳統習俗。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抱怨,男友邀她除夕回家圍爐,不但有飯吃還能拿到阿祖發的紅包,但條件是「拿紅包時要下跪磕頭」,讓她聼後傻眼直呼,「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反酸原PO,去蹭飯還嫌棄,有骨氣就就不要跪不要拿。

一名女大生在「爆料公社」發文分享,自己目前就讀大三,今年寒假因為有打工,因此無法回家過年,男友知道後就邀她除夕一起圍爐,不僅有飯吃還有紅包拿,不過男友提醒,想拿紅包就要跟阿祖下跪磕頭,讓原PO傻眼吐槽「現在都什麼時代了?他阿祖也不是我的誰?為什麼還要對他下跪才能拿紅包?」

 

想拿紅包要向男友阿祖下跪磕頭,原PO傻眼酸有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2024過年紅包行情!父母、小孩、不熟親戚怎麼包 禁忌一次看

對此,男友則解釋,阿祖已經快100歲,向阿祖下跪磕頭是家族傳統,「從以前他們就是這樣,連他爸媽也是」,但原PO聼後仍無法接受,「是古裝連續劇看太多?還是清末民初的戲看太入迷才會跟著效仿?有這種規矩的家庭根本有病吧!」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酸原PO,「妳男友家又不是你家,到底干妳貴事,這麼有骨氣不要跪不要拿!」「你可以選擇不要去呀,而且男友他們是全家跪,又不是只有你跪」、「人家要邀請你去圍爐已經很不錯了,不要再去說人家的習俗傳統有問題」、「白吃白喝白拿,好處佔盡又在背後說壞話,這男生是倒了幾輩的霉才認識妳這種人」。

除此之外,也有大批網友歪樓搶著報名,「請問哪邊可以排隊跪領紅包的?有開放一般民眾嗎」、「我可以幫忙跪,紅包我幫忙拿」、「能夠跪拜如此長壽的長輩,也是家裡的福氣」、「很好啊!能領百歲人瑞的紅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如果紅包很大包也沒差啦」、「人生難得可以遇到百歲的人瑞長輩呀,要我行五體投地大禮也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過年#下跪#磕頭#除夕#阿祖#圍爐#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943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