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多歲男友「一直和媽同房睡」!一票人點頭:在台北正常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5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小孩長大後通常會和父母分開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孩長大後通常會和父母分開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友和媽媽同房睡正常嗎?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已經30多歲,但礙於家裡的房間不夠,因此從小到大都是和媽媽一起睡,她聽後感到非常震驚,發文詢問大家是不是自己敏感多想了?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和男友交往不到1個月,日前在聊天中發現,男友雖然30多歲卻仍和媽媽一起睡,對方解釋是家裡房間不夠,爸爸會打呼要自己睡一間,因此媽媽才會和男友一間房,「從小到大都是這個睡覺分配模式」。

 

男友30多歲仍和媽媽同房睡。(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小孩過年紅包爸媽該怎處理?過來人推1方式:長大會感謝你

原PO直言,雖然知道男友是因為房間不夠才會和媽媽一起睡,但她從小就有自己的房間,因此聽後無法理解,忍不住多想,「男友家一起睡的情況是普遍的嗎?還是其實是我太敏感了?」

 
問題抛出後,引來不少網友回應,「這理由看起來蠻合理的啊,妳是擔心會是媽寶,還是他們有什麼問題嗎」、「就每個人家庭環境不同」、「我也是這樣啊,在台北這樣很正常」、「我就是這樣的原因,所以我也跟我媽一起睡,只不過我是多了一個爸爸一起睡,我也不敢跟我女友說,我在家裡都跟我爸媽一起睡,因為房間不夠的關係」、「房間不夠挺現實的吧,不是人人都能一人一房,有的話誰不想要」。
 
另外,也有不少人覺得無法接受,「三十幾歲了還跟媽媽睡不能接受,小時候還勉強可以接, 因為空間不足所以不得不同住,都那麼大了,可以搬出來住吧?」、「都三十幾歲了還住家裡並且跟媽媽睡一起,就已經不是家庭環境的問題了,我覺得你該跟他聊聊未來的規劃」、「30多歲若沒經濟能力自己搬出來住的話是蠻奇怪的」、「子大避母,女大避父,不正常很噁心,快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媽#男友#同房#房間#媽寶#情侶#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