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女天天開除濕機「廁所仍發霉」 內行推2招改善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2:29
廁所發霉是不少人的困擾。(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廁所發霉是不少人的困擾。(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冬季,潮濕的天氣常會帶來許多問題,其中之一就是浴室的發霉問題,新北市淡水地區一名女網友表示,儘管她持續使用除濕機,但仍無法避免浴室出現霉斑,因此向網友求助,希望尋找有效的解決方法。

近期在Dcard上,有名住在新北淡水的女網友表示,去年冬天時常下雨,自己天天用除濕機,每天開至兩到三小時,但浴室仍會發霉,因此她上網尋求網友是否能提供有效的建議。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有人建議,可以使用雙氧水或過碳酸鈉來刷洗磁磚的縫隙,或者把牙膏塗在磁磚縫上,這對於清除霉斑有一定的效果,「雙氧水刷過乾後,隙縫塗滿牙膏,可以維持不發霉久一點,還殺菌」、「過碳酸鈉能改善很多喔!500ml溫水:5~10g過碳酸鈉」,此外,為了預防霉斑的再度出現,該網友也建議每次洗澡後要使用刮水器具將浴室的水分刮乾淨。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清潔小技巧並非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案,定期清理與保養是保持浴室清潔與防霉的重要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發霉問題#除濕機#霉斑#刮水器具#矽利康霉斑#牙膏#磁磚#新北淡水#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61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