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遭60歲「老闆摸胸」經理竟護航:他非故意 女員工氣炸秒離職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1:58
女員工在尾牙遭老闆摸胸。(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女員工在尾牙遭老闆摸胸。(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許多公司陸續開始辦尾牙,餐敘上多有活動助興,讓員工氣氛更熱絡,不過最近就有名特助女員工近日在一次尾牙活動中,遭到公司老闆直接碰觸胸部,讓她感到極度不適。

據《Zuvio》網站報導,這名女員工在公司服務已有三年,卻在這次的尾牙活動中,受到老闆的性騷擾,該老闆年紀已逾60歲,因此自己和老闆孫女年齡相仿,尾牙活動結束後,所有員工集合合照時,這名老闆站在女員工旁邊,醉醺醺地直接摸女員工的胸部,該女員工表示,自己立即狠瞪老闆「只看到一個老頭醉醺醺的在笑,瞬間覺得噁心都快吐了」。

 

在事件發生後,女員工詢問公司的經理,卻發現經理已知情卻選擇護航老闆,認為老闆的行為並非故意,使女員工極度失望,她下定決心在領取年終獎金後將選擇離職。

此事件在網路上引發了熱烈的討論。許多網友對於老闆的不當行為表達強烈的不滿,並鼓勵該名女員工採取法律行動來保護自己,「記得提告」、「酒品真差」、「離開是對的」、「下一間公司會更好」。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司尾牙#女員工被性騷#老闆性騷擾#摸胸部#尾牙活動#尾牙摸胸部#離職#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8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