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款「台灣之光」進軍美好市多!華僑搶到缺貨 瘋打卡曬照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1:4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的兩款食品引起華僑瘋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的兩款食品引起華僑瘋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後,不僅讓民眾可一次購足大量用品,還能直接買到國外進口的多元商品。日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稱,近期在美台灣人一到好市多,看到一款「台灣牌」綠茶便會手刀購入,不僅如此,還搶購到架上已經沒有貨;此外,連台灣產地的另項食品也被拿來打卡。不少網友有共鳴直呼該款綠茶很好喝,還加碼分享了更美味的秘訣。

該款綠茶成為美國華人搶購商品,而烏魚子也成為打卡商品。(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王宏恩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好市多的商品照,並稱近期在美國的台灣人若有到好市多Costco,幾乎都和該新商品「芭樂檸檬綠茶」打卡了,甚至還搶購到有地方媒體進行報導。他表示,該飲品是台灣屏東出產,「味道還不錯,假如不去看它有加多少糖的話」,不過這款飲品的糖量遠遠不及其他美國飲料商品;同時,他也說到先前芭樂銷往美國,「現在改成用果汁來也還不錯」。此外,他還點出另一項打卡熱門商品,同樣是來自台灣的「烏魚子」。

更多新聞:好市多1涮嘴零食新上架!他「秒搬兩箱」 會員讚爆:超便宜

對此,不少人稱「這個是真的滿好喝的⋯⋯」、「這個之前全聯有,我也是開開心心喝了好幾瓶,然後注意到糖量之後⋯⋯」、「這個好喝!每次去Costco都會買,加無糖茶稀釋喝剛剛好~」、「我在台灣喝到的!很好喝」、「這個好喝!」、「這家厲害在屏東」、「烏魚子我買了…」、「烏魚子我買了(遮臉」。

 
另有網友不藏私分享搭配技巧「這個超好喝,但真的很甜,如果兌氣泡水的話蠻剛好的」、「這個超級甜,要加氣泡水稀釋一下」、「加氣泡水很好喝,又可以稀釋糖份」、「加氣泡水很搭!」、「這個我也是加氣泡水」。

更多新聞:顧客轟!新化年貨大街6條花生糖200元 攤販:已告知不便宜

而根據《世界新聞網》報導,該款飲品融合芭樂的爽口、檸檬清新及茉莉綠茶的清香,不少消費者在社群大推稱讚,甚至還有人把氣泡水與檸檬紅茶與其混合。該款飲料相當受歡迎,更導致多家分店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還有網友哀號「別再轉發分享了,引起大規模搶購,讓我都買不到」。該報導也指出,近期南加好市多因應當地華人社區需求,增加許多華人食品銷售,對當地華人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台灣牌#打卡#綠茶#烏魚子#華人#搶購#銷售一空#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083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