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化妝差很多!男突上門驚見女友「素顏」秒提分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46
女子素顏慘遭男友提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素顏慘遭男友提分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現今社會中,外貌經常被視為是重要的第一印象,許多人會透過化妝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也透過化妝讓自己的外表更符合社會大眾的審美觀,然而,一位女網友因為素顏,竟然遭到現任男友狠分。

這位女性在《Zuvio》表示,過去的交往經驗中,總是以化妝的樣貌示人,甚至於不願意讓前任男友看見自己的素顏,她在對方睡覺的時段卸妝,並在對方醒來之前就已經完成妝容,然而,當現任男友突然造訪她的住處,見到她素顏的模樣後,卻因此向她提出了分手,這使得她非常難過。

 

這位女性網站上發文抱怨,表示自己的化妝技術相當好,且能根據不同的穿著改變妝容,自覺化妝後的自己至少有九十分的外貌分數,每次出門都充滿自信,然而,她在與現任男友交往的時間裡,始終都是以化妝的樣貌示人,如今卻因為被見到素顏而被提出分手,這讓她感到驚訝與痛苦。

分手後,她的朋友們給予她慰問並告訴她,她的素顏並不醜,這位女子覺得這整件事情相當荒謬,對於因為被見到素顏就被分手的事實感到錯愕,然而,她也試著去安慰自己,至少在這段時間裡,她不需要去化濃妝。

這篇文章引發的網友反應各異,有些人表示好奇想看照片,也有人認為愛情應該是建立在化妝的基礎上,還有人提議她可以開YouTube教化妝,至於女子本人,最後則是在文章裡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好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貌#化妝#審美觀#素顏#分手#化妝技術#素顏被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932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