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玻璃罐鮮奶了!高雄老牌紅茶牛奶 2成分店「換調和乳」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3:53

高雄老牌紅茶牛奶店,有多家連鎖店,卻有民眾發現,部分分店的「牛奶」疑似更換配方,從原本的鮮乳,變成調和乳,業者回應,是受到供應商影響,無法應付多家分店,目前有2成分店更換成調和乳,會努力協調,恢復原本供應。


 
一杯杯紅茶排排站,店員手速超快,連開2瓶玻璃罐鮮奶倒入,高雄知名連鎖紅茶牛奶店,一大早人潮絡繹不絕,卻有人發現其他分店,紅茶牛奶的「牛奶」不太一樣。

記者vs.店員:「我記得以前喝的都是XX鮮奶的,喔可能現在總店,現在有限定一些門市才會有,是最近才改的喔,對近期改的。」

店內的冷藏櫃,放的全都是連鎖品牌的紙盒「調和乳」,疑似近期突然更換牛奶配方,對忠實顧客來說,一喝就知道差異。

 
顧客:「看他後面倒出來,瓶子啦包裝,別間的有喝過啊別間的好像味道有點不一樣,XX鮮奶的比較香。」

顧客:「XX鮮奶的比較濃,它喝起來鮮奶味道比較濃郁。」


也有民眾詢問官方臉書粉專,得到的回覆是,近期楠梓和復興門市更換牛乳測試中,其餘門市則是原本的鮮乳。

其實玻璃罐裝的鮮乳,是高雄在地產地直送,但近期供應量受影響,有大約2成的分店,更換成調和乳。

紅茶牛奶店店長張先生:「因為我們第一個就是,供應貨量的問題,第二個就是說,送貨商它真的請不到人,所以它沒辦法應付我們這麼多間店,成本其實真的沒有差,基本上我們還是會努力,朝原本的部分去前進。」


官方粉專在2017年曾拍過宣傳片,標榜「每一杯紅茶牛奶都會加入1瓶的鮮乳」,如今大杯紅茶牛奶一杯要價77元,各分店都是同樣價格,卻沒有事先公告部分分店換配方,才會有民眾提出質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紅茶牛奶店#牛奶#連鎖店#配方#鮮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