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故意衝出嚇機車!外送員慘自摔狂罵 他還躲阿嬤身後「竊笑」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2:46
高雄一名男童疑似看準時機,衝出道路嚇機車,使外送員為閃避而倒地。(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高雄一名男童疑似看準時機,衝出道路嚇機車,使外送員為閃避而倒地。(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高雄一名外送員於日前行經高雄某果菜市場時,看見前方一對路人祖孫,就在外送員騎車準備經過時,男童卻突然衝出,嚇得外送員當場自摔,等爬起來向對方理論時,男童則躲在阿嬤身後不斷偷笑,由阿嬤出面道歉輕斥愛孫,氣得外送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眾多網友也紛紛痛批「怎麼教育的?」,對此警方也回應,男童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外送員起身理論時,男童還躲在阿嬤身後偷笑。(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高雄一名外送員於「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貼出行車畫面,於1月30日行經三民區果菜市場內冷凍庫道路時,準備騎過前方一對行走在路邊的祖孫,該名男童卻頻頻回頭,等到外送員要經過時突然向右衝出,嚇得外送員連人帶車向左倒地,而該名男童就躲在阿嬤旁邊看著此景偷笑。

待外送員爬起後,認為男童是「看準時機」衝出來嚇機車,便向男童理論:「你故意的對不對?」、「他看到我故意往這邊跑啦!」,而一旁阿嬤則向男童唸叨「不可以這樣」,代替男童微笑向外送員道歉,而外送員看見男童在一旁竊笑,爆氣大喊「你還笑!」,而阿嬤僅微笑捏著男童臉頰輕斥便雙雙離開,氣得外送員髒話破口而出。

警方表示男童的行為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圖/TVBS)

影片底下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痛批「小孩一句道歉也沒表示」、「看家長的態度平常就沒在教」、「機車地獄」。警方事後表示,該名外送員沒有報案,但男童在交通頻繁之道路任意奔跑,足以阻礙交通,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4款,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警方也呼籲民眾應遵守交通規則,車輛及行人均應相互尊重,以共同維護交通秩序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童#祖孫#行人#高雄#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370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