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飄燈籠!人行道擺春聯 嘉市吳鳳北路險象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9:56

春節逼近,嘉義市吳鳳北路的花店及賣春聯的店家,紛紛把貨品擺到人行道上,花材占據整個人行道,還有春聯及燈籠就垂掛在半空中,害得行人得彎低身子,隨時當心被打到,有時根本無法通行,只能被迫走到大馬路上,險象環生,讓人忍不住抱怨連連!

圖/TVBS

 
嘉義市吳鳳北路上,店家把旗幟、氣球拱門,還有花材全都擺到人行道上來,春節快到了,還有賣春聯的業者,就在人行道上擺滿春聯、燈籠,甚至垂掛在半空中,行人經過,都得蹲低身子,一不小心,就會被春聯或燈籠打到,加上馬路邊有機車停放,有的行人被迫走到馬路上來,險象環生!

人行道窒礙難行,爸爸只好緊緊牽著女兒的手,冒險走在大馬路上!

民眾:「有點擋到行人的路吧!怎麼走?只能繞過去啊。」

 
民眾:「有點鋌而走險,其實旁邊有好多車都臨停,會有點危險。」

圖/TVBS

民眾:「太過分了,占到行人這邊,當然會影響行人行走的權利,年節是有年節的氣氛,但是我覺得還是以安全為考量。」

原來,百年城隍廟就在附近,這裡賣花、賣婚喪喜慶、拜拜用品的店家特別多,過年到了,花材擺滿整個人行道,都差點堆到紅線上去了;賣拜拜用品的,也應景賣起了春聯,由於人行道本來就不寬,被應景貨品占據,行人忍不住抱怨。還有民眾上網po文怒斥,地上有路障,空中也有路障,市府的道清專案到底怎麼執行的呢?

二分局第五組長盧榮吉:「本分局已規畫勤務加強稽查取締,可處行為人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警方強調,為了行人的用路安全,會加強取締,把貨品擺到人行道上影響通行,最高可開罰2400元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嘉義市#吳鳳北路#賣春聯#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