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腦都想愛愛!2寶媽「每晚都要」憂老公被榨乾:30如狼是真的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7:26
30歲二寶媽整天想愛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0歲二寶媽整天想愛愛。(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間性生活的頻繁程度,往往取決於需求,最近就有名人妻,剛生完2寶,發現自己對性的需求異常增加,這位媽媽在家照顧兩個小孩,進而有更多的時間思考和丈夫的親密行為。

原PO近日於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指出,自己生完第二胎辭去工作後,對性的需求從每週一至兩次增加到兩至三次,她期望丈夫能每天滿足她的需求,但又擔心這種頻繁的性關係會使丈夫過度疲勞。

 

2寶媽表示,自己性慾高漲,直呼「變成大色女」,不過卻不敢在外面找男人,也不用情趣用品,她因此欣羨生完小孩性冷感的女性,並且對「30如狼、40如虎」感到深深的認同。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提醒原PO,許多網友提醒她,性慾和飲食、睡眠一樣,都是人的基本需求,不必為此感到尷尬或不好意思,他們還建議她可以試試購買情趣用品,讓自己感到快樂,如果能和丈夫一起使用,更能加溫雙方的情感,從而使婚姻關係更為穩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愛#性愛#媽媽#性慾#老公#性需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0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