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弟媳爽擺爛!她想訂年菜被拒 尪勸別計較:能者多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人妻火大表示,大嫂、弟媳都不幫忙煮年夜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火大表示,大嫂、弟媳都不幫忙煮年夜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人已收拾好行李和心情,準備返鄉與家人團聚,一起吃團圓飯。一名人妻卻煩惱,因不想每年獨自給全家人煮飯,提議直接預訂餐廳的年菜,未料馬上被老公拒絕,強調「能者多勞」,瞬間惹怒她。

更多新聞:婚後第1年回娘家!婆婆突送2食物 打開全場看傻:超討厭

 

人妻今(5)日稍早透過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談及身為媳婦的她,今年的年夜飯不想下廚、想訂餐聽,卻被老公一口拒絕。人妻指出,全家大小還包括大伯、小叔一家,然而老公在聽完她的建議之後,竟認為她愛計較,還希望她能者多勞,氣得她抱怨,「大嫂怎不煮?弟媳怎不煮?」

更多新聞:科技業待5年!他年終被扣「剩18K」 底薪曝光全場喊快逃

貼文一出,掀起關注和熱議,有網友提到,輪流煮或一起煮才是公平的做法,不然也可以訂飯店花費一起平分,也有網友力挺她直接回娘家或閨蜜家吃。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全部擺爛啊~客氣什麼」、「回答:我愛計較,你不計較你做」、「能者多勞,不能者多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媳婦#老公#年夜飯#訂年菜#能者多勞#匿名3公社#煮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0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