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眷顧!屬龍婦人「臨時起意」買刮刮樂 刮出2千萬頭獎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5:4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彩公布刮刮樂2000萬頭獎在彰化開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彩公布刮刮樂2000萬頭獎在彰化開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龍年好想發大財!台彩公司今(5日)公告4筆刮刮樂中獎紀錄,其中是彰化縣花壇鄉的一名生肖屬龍的婦人,幸運刮中2000萬;另外台北市中山區也有一張500萬元的刮刮樂被中獎人幸運刮出。

台彩指出,今年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第一個頭獎得主在彰化,這名中獎人是一名生肖屬龍的婦人,過去偶爾會買彩券,但是從來沒有買過面額兩千元的刮刮樂,今年看到「2,000萬超級紅包」的廣告覺得很吸引人,隨手挑了幾張刮刮樂帶回家刮。沒想到這名婦人完全是「臨時起意順路買的」,想不到第一次買面額兩千元的刮刮樂就幸運刮中頭獎2,000萬元,中獎人表示,領完獎打算去廟裡拜拜謝神,也打算把獎金拿來買房子。

 

第2筆幸運的頭獎落在台北市中山區,這名幸運兒是一名女性新住民客人,據代理人邱先生表示第5屆公益彩券開賣沒幾天,這位女子進店購買的第一張刮刮樂「大發利市」,就幸運刮出頭獎500萬元,中獎後女子興奮不已頻頻向店員道謝,並表示一直以來很喜歡彩券行店內陳設,擺滿各式招財進寶符、令旗、金雞及發財水,讓她直覺就會刮到大獎。代理人邱先生也很開心店裡售出頭獎500萬元的彩券,感到與有榮焉。

而「2,000萬超級紅包」100萬元也已經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刮中。根據彩券行表示,這名幸運兒最近蠻常來買刮刮樂跟彩券,運氣相當好,不久前才刮中5,000元,隔天挑了面額兩千塊的「2,000萬超級紅包」,果真一刮直接中100萬元,男子開心直呼「你們彩券行名字真是取太好了,我就是看到外面的帆布才每天來買彩券,『龍億發』真的容易發啊!」。

另外一筆「2,000萬超級紅包」100萬元,幸運兒是透過「家族集資」。據彩券行黃小姐表示,是一位年約40歲的女子,每年一定會和家人合資買2,000元刮刮樂,今年一聽到2,000元刮刮樂上市,就到店裡挑了幾本屬意的2,000元刮刮樂,並先將號碼拍起來,回家和家人討論後,選出最有感覺的吉利號碼,馬上再回來買了2本,殊不知其中一本她覺得號碼最契合的同一本,竟然幸運同時刮出了1萬及1百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台彩#頭獎#2千萬#2000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