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愛妻自揭感情史自爆「花心」 曾告白男網紅遭狠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1:53
方媛過去曾登上相親節目尋覓如意郎君。(圖/翻攝自微博、方媛IG)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大陸模特兒方媛結婚,婚後育有2女,在嫁給天王之前,方媛也曾在努力尋覓如意郎君,過去曾上相親節目《非常完美》,與其他來賓配對,透露自己曾有過6段感情,更大方認「我很花心」,直白表示:「花心是因為沒有找到喜歡的男生。」

更多新聞:漫威新影集爆意外!《神力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 緊急停拍

 
方媛25歲時,曾以化名「愛麗絲」登上貴州衛視的相親節目《非常完美》,近日影片瘋傳,影片中可見她被男嘉賓問到過去的感情經歷時,她表示曾有過六段不同的戀愛經歷,最短的只有三個月,有男嘉賓直接犀利詢問她對另一伴財力標準:「你說你未來的另一伴希望可以是門當戶對,我想知道你的門檻是?是否要像你一樣有個家族企業呢?」方媛表示不喜歡很有錢的男生,「對方也不一定要有家族企業」。

更多新聞:影音/陳零九逛年貨大街遇超強行銷 招架不住虧:專輯找他們來賣!

其實方媛也曾在節目上看上一名男嘉賓仲尼,舉牌大膽告白「你壞壞的眼神讓我感覺到距離,你浪漫的感覺讓我心神不寧,你的多情會給我帶來傷害,可是我依然相信命中注定」,然而仲尼卻拒絕她,認為兩人不適合,後來他與烏克蘭籍網紅卡琳娜結婚,不過去年他去峇里島旅遊時,慘遭海浪捲走溺斃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富城#愛妻#方媛#相親節目#非常完美#仲尼#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