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NO涉性侵不起訴2案續查 小紅老師發聲嗆「社會亂源何其多」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58
小紅老師(右)發文回應NONO不起訴一事。(圖/TVBS、小紅老師臉書)
小紅老師(右)發文回應NONO不起訴一事。(圖/TVBS、小紅老師臉書)

藝人NONO(陳宣裕)去(2023)年6月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侵、性騷多名女子,最後總計10名被害人出面提告。去年12月,台北地檢署偵結具管轄權的其中3起案件,認為罪證不足,NONO獲不起訴,其中2件提起再議,最後高檢署認為將2起案件不起訴部分偵查不完備,發回北檢續查。對此,小紅老師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NONO遭多名女性提告性侵。(圖/TVBS資料畫面)
小紅老師PO文表示,「首先,不起訴的部分不是針對我的,是其他被害人」。她也透露,案件上月24就發回了,但他們尊重檢方偵查的程序及被害人的隱私,才沒有對外發文,呼籲「希望能夠聚焦在案件本身,為被害人掙得一個遲來的公平正義」。
 
更多新聞:玖壹壹師弟不藏了!迎龍年曝重磅喜訊 下一步當時間管理大師

小紅老師也期望兩件聲請再議的發回續查,檢察官能夠明查綜觀全部的事證去審酌整個案件,並感嘆「最後一案沒有再議的那件不起訴處分已經確定了,打官司真的不容易,我們其他9位女孩會帶著她的份繼續努力」。
 
 
文末小紅老師直呼「社會亂源何其多,大家都不該對惡勢力低頭,為自己勇敢一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NO#小紅老師#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8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