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甩曹雅雯!許富凱新歡竟是「這女星」 背棄理由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2:42
許富凱跟孫淑媚上《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圖/POP Radio提供)
許富凱跟孫淑媚上《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圖/POP Radio提供)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直接開啟「真心話大冒險」,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許富凱立刻大喊「夭壽」,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淑媚的歌曲學唱時,還一度緊張到講成「淑媚哥」,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你選她,我無所謂」。

更多新聞:《紅人榜》女星驚爆負債百萬!爸媽一聽心痛發聲 嘆:承擔責任

 

許富凱在孫淑媚跟曹雅雯之間做選擇。(圖/POP Radio提供)

許富凱被問到想當男公關或寵物食品測試員時,不假思索回答要當男公關,孫淑媚則接話要天天去捧場,還打算要現場驗收許富凱的健身成果,嚇得許富凱不止做出防護動作還邊問「要摸哪裡」,逗得孫淑媚笑場回「等你真的開店再驗收」。

更多新聞:蕭敬騰寵妻無極限!砸百萬日本火車之旅 奢華行程曝

 
孫淑媚要舉出對許富凱聯想的形容詞,她先讚對方「可愛、靦腆、正直、孝順、多才多藝」,擁有單純的眼神還氣宇軒昂、像個學霸,但孫淑媚也建議他要多運動,突然地改口逼得許富凱回嗆「不要人身攻擊」。完整節目內容都在2月8日晚間9點POP Radio《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特別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富凱#曹雅雯#孫淑媚#男公關#POP Radi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69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