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27
22歲新人男星保羅基歇爾演技突出。(圖/CATCHPLAY提供)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更多新聞:麋先生、告五人有心結?狂搶一盞燈「超混亂場面曝光」 宇宙人揭真相

 

保羅基歇爾將面對突變的恐懼巧妙融合了青少年成長的徬徨,精彩演出讓他再度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把自己的演戲天分,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Irène Jacob),他說:「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母親在懷我的時候仍在演戲,出生後還帶著我去片場,她工作的時候,我就在後台睡覺,這就是我成長的環境。」

更多新聞: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而導演也對這位演藝新星的表現讚譽有加,「在選角的時候,我希望年輕主角身上能有一種野性且自由自在的氣質,一見到保羅我就能看見這些特質,而且他有點莽撞、既脆弱又堅強,有時像個青年,有時又像個孩子,在他身上充滿各種可能性。」伊蓮雅各看完電影也感動大讚:「我實在太喜歡了!」非常滿意兒子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進化症候群》#坎城影后#法國凱薩電影獎#保羅基歇爾#伊蓮雅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9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