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沂家門前被打!網猜主謀身分「和她打過官司」 起訴書有個資曝光地址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50
陳沂遭毆打網友猜個資疑似外洩,地址曝光。(圖/TVBS資料照)
陳沂遭毆打網友猜個資疑似外洩,地址曝光。(圖/TVBS資料照)
網紅陳沂5日在自家門前馬路邊遭黃姓男子痛毆,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事後黃男聲稱是「認錯人」,但陳沂昨(6)日記者會質疑是預謀犯案,黃男早在她家門前徘徊多時。至於對方怎知陳沂家地址?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辦案,猜測幕後黑手,是曾與她打過官司的人。
 

 
更多新聞:NONO涉性侵不起訴2案續查 小紅老師發聲嗆「社會亂源何其多」

網友很好奇陳沂家地址怎被知道。(圖/翻攝自PTT)
陳沂自家門前遇暴力攻擊,事件引起大眾關注,PTT上也有網友好奇發文問「陳沂家地址到底怎麼被知道的」?原PO認為,「任何人都不想被知道家裡地址,以免仇家找上門」,但由於陳沂過去常與人有官司,原PO質疑「被告時家中地址會顯示在對方的判決書上,是否因為這原因,陳沂家中地址被發現了?,還是又有政府機關的不法份子與8+9合作,洩漏了個資」?
 

更多新聞:傻眼!丟丟妹「把手當雞塊炸」整隻手燙傷拿衛生紙擦拭 傷勢曝光! 
 

陳沂遭毆打兩耳都受傷。(圖/黃盈容攝)

底下則有網友留言,「起訴書或不起訴書的最上面就有個資了,她那麼多官司應該很多人知道吧」、「合理懷疑是打過官司的啦 因為法院會幫你查地址」,至於真相如何只能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沂當街遭痛毆

#陳沂#網紅陳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985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