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6:18
劉冠廷(左)劇中只要驚慌失措,隋棠鬼魂就會出現。(圖/八大提供)
劉冠廷(左)劇中只要驚慌失措,隋棠鬼魂就會出現。(圖/八大提供)

劉冠廷、王淨、隋棠等人主演的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上週日播出收視再創新高,劇情即將進入尾聲,網友瘋猜殺人兇手熱度,持續刷爆討論版;從隋棠被殺、看護失蹤,到最新一集張書豪也意外死亡,導演柯貞年預告,前期建立的東西將被推翻,故事真真假假間來回,更透露劉冠廷後段劇中的表現是「輝煌演技」,錯過收看將是一大損失。八大戲劇台大年初二(11日)晚間八點將照常播出,這正是導演極度推崇的「劉冠廷演技大爆發」最新兩集。

更多新聞:羨慕何宜珊被求婚成功 米可白沾喜氣:希望可以甜蜜蜜

 
 
隋棠劇中表現,讓導演柯貞年期待能再度合作。(圖/八大提供)

《非殺人小說》上週日(4日)在八大戲劇台播出第三週,收視成績依然亮眼,其中,分眾女性觀眾族群24-49歲收視再刷新紀錄,以0.57收視繼續蟬聯週日華語劇榜之首。飾演警察的卜學亮,上週劇情為追查兇嫌跑到廢墟,同時間劉冠廷要趕在被發現前,放火銷毀證物冰箱,現場也瞬間燃起烈火。卜學亮分享他在拍攝這場火場戲時,當時真的有著火,因此每個環節都很重要,也要很小心,演員、攝影團隊都很靠近火,他擔心自己也擔心工作人員,所以希望自己可以很精準的快速完成這一場戲。

更多新聞:正宮對決小三!邵雨薇大爆田中千繪「真面目」:不要被她外表騙了
 
 
卜學亮(右)談到最深刻的火場戲,拍攝當下壓抑內心緊張感。圖中間為大文。(圖/八大提供)

劇中,劉冠廷只要驚慌失措,隋棠鬼魂就會出現,並提醒他曾犯下的錯誤,網友一見隋棠現身,直呼「連鬼魂都好辣」。劉冠廷、隋棠及導演柯貞年受訪時,柯貞年對著坐在身邊的隋棠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再和她合作,想拍出不一樣的她。柯貞年覺得,美麗對女演員是幫助,有時也是一個包袱,從隋棠身上看到她對表演和詮釋角色是很認真,有想法跟企圖,接著很認真地和隋棠表示,下次想把她弄醜,打破美麗這件事。《非殺人小說》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冠廷#隋棠#非殺人小說#台劇#演技大爆發#卜學亮#火場戲#柯貞年#懸疑#推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