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回來了!小巨蛋掀回憶殺 淚喊:沒有中斷、不是中年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6:11
「最殺男團」Energy復出首場大型演出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最殺男團」Energy復出首場大型演出獻給《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提供)

「最殺男團」Energy相隔20年回歸樂壇,復出首場大型演出獻給台視除夕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了帶來誠意十足的表演,還釋出回歸紀錄片,透過貼身記錄,帶領歌迷一窺成軍超過20年的Energy,再度合體的激情與感動。
 
更多新聞:LE SSERAFIM壓軸登《紅白》辣唱10分鐘! 興奮曝新喜訊

 

Energy相隔20年回歸樂壇,帶給觀眾滿滿感動。(圖/台視提供)

《紅白》舞台上,牛奶、書偉、坤達、阿弟、TORO 5人在舞台中央現身,牛奶大秀地板動作「大風車」,首先帶來經典夯曲〈放手〉,幾位團員一身黑色戰袍帥氣登場,接著嗨唱〈無懈可擊〉,現場立即陷入回憶殺!Energy與台上16名舞者展現精湛的舞台魅力,超強氣勢也讓現場粉絲尖叫暴動。
 
Energy也帶來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幾位團員肩並肩展現團結力量,高喊:「我們是Energy!」宣示當年「最殺舞蹈團體」回來了,場面感人。近年團員們在各個領域中都有亮眼表演,牛奶一如往常高分貝地跟大家打招呼,讓其他團員笑虧,他還是跟以前一樣,牛奶笑說:「希望讓大家有一種沒有中斷的感覺。」張書偉感性表示:「大家都以為我們不可能回來,但是我們做到了,也要大家相信自己,龍年一定會很順利!」
 
 
更多新聞:陳零九、阿滴爆疑似聚賭! 黑道二代也在場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阿弟則說:「沒有中斷、不是中年,站上一直沒有機會站上的小巨蛋心情很感動,還有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歌迷,甚至有遠從新加坡來的。」阿弟在說話時,現場配起感性音樂,還被發現眼角有點淚光,其他團員笑說:「你該不會是要哭了吧!」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跳出來解圍:「那應該是眼油啦!」坤達也透露自己的心情:「還是會緊張,雖然常常在舞台上,但畢竟是5人復出首秀,怕大家不知道我們是誰。」台下立刻回以熱烈尖叫聲,讓Energy滿懷感動,TORO也趁勢在舞台上宣布:「7月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在小巨蛋!」現場High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nergy#紅白#除夕特別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4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