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周子瑜慘遭JYP冷?堂哥傳出手護台灣盤 子瑜媽證實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46

韓國女團TWICE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與經紀公司續約至今,幾乎沒有個人活動,就連子瑜媽都疑似替她抱屈,不過傳出周子瑜的堂哥,熱心替她擔任台灣窗口,為未來發展鋪路。

圖/翻攝自 周子瑜 IG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啟動第五次巡迴演唱會,2日、3日在墨西哥,可容納5.7萬人的體育館開唱,吸引11萬粉絲同歡,場面超壯觀。

Twice《IGOTYOU》:「No,drop,of,doubt,I,know,deep,down,that,We'll,make,it,through,It,through,Just,like,we,always,do。」

新歌4日破1千6百萬觀看,Twice帶著第13張專輯,回歸近期在歐美巡演,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在續約後幾乎零個人活動,如今傳出台灣市場有人替她撐腰。

 
粉絲曾不滿子瑜疑似被經紀公司冷凍,在JYP大樓門口抗議,子瑜堂哥也疑似出手,根據周刊報導,圈內出現一名周子瑜堂哥,替周家擔任台灣窗口,以防未來合約波動,不過堂哥人在美國,主要以郵件和想合作的廠商聯繫,作為地下窗口。

子瑜媽媽vs.藝人周子瑜:「到底會不會到最後還是要點外送呢?不會啦。」

子瑜媽媽,曾在臉書看似吐露心聲,替子瑜抱不平,如今證實堂哥的確熱心在幫子瑜,引薦廠商但是否合作,決定權仍在公司,至於「冷凍」一說則沒回應。

而這名堂哥的背景網上可見,畢業於清華大學電機工程研究所,是車聯網技術公司負責人。

也有他受訪聊在美創業的報導,看似和演藝圈八竿子打不著,或許擔心外傳公司不讓她單獨,在台灣曝光或工作發展會受阻,才會出手默默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女團TWICE#周子瑜#個人活動#子瑜媽#堂哥#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8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