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抱愛犬賞櫻! 嘉義梅山踏春景點秘境曝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8:27

下禮拜就要迎來農曆春節,TWICE成員周子瑜回台放假,與媽媽上嘉義梅山踏春,還曬出與愛犬的合照,萌翻粉絲,也意外讓這處賞櫻秘境爆紅,目前白櫻已經開了7成左右,夾雜紅色櫻花點綴,與山林、雲海映襯,美如仙境。


 
一大片福爾摩沙白櫻盛開,中間還夾雜著幾株嫣紅的富士櫻,嘉義梅山的這處風景,宛如畫作,美到連周子瑜都來了。

粉色外套配牛仔褲,一身休閒裝扮,周子瑜放假回家,陪媽媽上山踏春,開心與園主合照,她在社群平台也曬出愛犬酷吉,嘟嘴的可愛模樣,大批粉絲為之瘋狂,也讓這處賞櫻景點,因此而爆紅。

遊客:「這裡非常的清幽感覺能量磁場很強,目前的櫻花當然是還沒滿開,但是整個氛圍和氣場我們都覺得非常好。」

 

遊客:「這邊的(櫻花)比較集中,所以比較美不會分散很美,而且這邊環境也很優。」

趁著年節前,人潮還沒湧入,遊客搶先來一睹美景,走上步道兩側都有櫻花相伴,遠眺對面山巒,雲霧中的山形輪廓,相當壯觀,春季花開時,白色粉色櫻花交錯,與山林、雲海相互映襯,美如仙境,而周子瑜的媽媽,經常上山找園區創辦人聊天,周子瑜只要有回台灣就會同行,也有許多粉絲想來巧遇「野生子瑜」。

園區創辦人施力文:「以後會陸續開的是富士櫻還有吉野櫻,現在應該有6成、7成過年前後應該是十分開(滿開),過年後還是很多,還有一種八重櫻,很漂亮紅色。」


園區位在海拔1千多公尺的高山,四周環繞都是美景,還有超多種類的櫻花可以觀賞,年節期間想到大自然走走,子瑜帶路的這處賞櫻秘境,想必會吸引鐵粉來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子瑜#梅山#秘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5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