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練舞奇才」女星超不科學扭曲踢腳 「羞羞春光」大外洩!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7:01
顏曉筠(右)被封「練舞奇才」,一個踢腿動作,辣秀大腿根。(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右)被封「練舞奇才」,一個踢腿動作,辣秀大腿根。(圖/民視提供)

女星顏曉筠受邀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被封「練舞奇才」的她,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以暗紅色露背高叉緊身舞衣現身,展現身材玲瓏有緻,她犀利眼神、敏捷舞步將女間諜的性感颯氣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一個超不科學扭曲踢腳動作,火辣露出大腿根,全場臉紅。

 

 
更多新聞:Energy回來了!小巨蛋掀回憶殺 淚喊:沒有中斷、不是中年

顏曉筠身材相當火辣。(圖/民視提供)

顏曉筠過去因為節目《舞力全開》練就超強「舞」功,並獲2017年CTC世界國際標準舞比賽冠軍。每次除夕夜特別節目中,她不管是高難度水下國標舞、「激近全裸」國王的舞衣或者「反重力國標」展現一種扭轉乾坤的特殊畫面,屢屢創下話題,引起網友熱議,更驚訝「怎麼有演員這麼會跳國標舞」?
 
顏曉筠得知後感激說:「感謝民視跟《舞力全開》節目製作人,看到了我,也給我機會」,坦言沒想過國標舞可以變成才藝,自己不是本科班,只是半路殺出的業餘練舞,顏曉筠因此被網友封為「練舞奇才」,她也坦承自己好勝心強,咬牙練習全身痠痛更不自知。
 

更多新聞:LE SSERAFIM壓軸登《紅白》辣唱10分鐘! 興奮曝新喜訊
 
顏曉筠常挑戰高難度舞蹈。(圖/民視提供)

像她這次「霹靂嬌娃」中一段獨舞,跟舞蹈老師幾段肢體對打,幾乎都來真的,表演服也因為演出時用力過度,衣服跟網襪都破了,但都一樣繼續先把舞蹈錄影完成,而且正式錄影時,搭檔老師一個超用力的手勁拍她,讓她印象超深刻的痛,顏曉筠私下被工作人員暱稱「鋼鐵人」,她大笑很開心能夠每年除夕夜都能這樣表演,期許自己跳到80歲給觀眾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曉筠#練舞奇才#舞力全開#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897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