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劇4帥合體了!齊聚寫春聯較勁 羞認過新年「守舊派」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7:16
黃丞邦(左起)、陳琁宇、黃禮豐、吳秉宸齊聚寫春聯。(圖/三立提供)
黃丞邦(左起)、陳琁宇、黃禮豐、吳秉宸齊聚寫春聯。(圖/三立提供)

年關將近,三立BL影集《VBL》系列《保留席位》及《恆久定律》兩部劇主角黃丞邦、陳玹宇、黃禮豐、吳秉宸齊聚寫春聯,看誰的字寫得比較端正,但他們不約而同表示,都只有在小學寫過。提到農曆新年,黃丞邦透露家裡不會硬性規定過年在家,但他自己很在乎團圓飯和除夕守歲,有些事情一概比照傳統習俗,像初一不能洗澡、洗衣服,以及除夕一定要剩菜;他的「另一半」陳玹宇則笑稱自己怕衰,初一會穿紅早起,圍巾、毛衣都是象徵帶來喜氣的紅色。

更多新聞: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陳琁宇(左起)、黃丞邦、黃禮豐、吳秉宸較勁誰寫的春聯字體比較端正。(圖/三立提供)

黃禮豐笑說,大學時期覺得跟家人一起過年好尷尬,因為不知要聊什麼,直到去年阿公去世後,發現只有過年全家難得湊在一起,才開始珍惜。吳秉宸的爸爸跟阿伯合開海鮮餐廳,過年都去自家餐廳吃,頑皮的他從小到大評論長輩做的年菜,「但我還是不敢講壞的啦」!
 
4人現在漸漸在演藝圈嶄露頭角,黃丞邦和吳秉宸也開始包紅包給家人,陳玹宇說他每年給每年都說要給,但都沒給成,因為家人都退回,「自己是大孫很被疼,家裡觀念沒結婚都是小孩,那乾脆就不要結婚一直拿」。他表示,小時候收到紅包父母真的都會存進去,18歲時就把存摺交給他自己保管,還有個習慣,就是把所謂「壓歲」的紅包放在枕頭底下一陣子。黃丞邦也表示,不會在乎紅包錢都跑去哪了,認為爸媽也會包很多紅包出去。

 
更多新聞:正宮對決小三!邵雨薇大爆田中千繪「真面目」:不要被她外表騙了
 
黃丞邦(左起)、陳琁宇、吳秉宸、黃禮豐分別是《保留席位》、《恆久定律》兩部BL劇男主角。(圖/三立提供)

過年期間,黃丞邦承認自己愛打牌,可以一口氣打九將,還笑說:「是小小玩啦!」黃禮豐則覺得自己牌技太爛,還是不要碰。此外,黃丞邦過年也不會管天氣,有時會跟朋友去海邊衝浪,但每次都會被被媽媽唸,他也知道家人是關心,所以很注意安全。四人自認都算是「守舊派」,像陳玹宇過年瘋狂拜拜,一天一間廟宇祈福,「因為我愛熱鬧,所以都會去人多的地方。」吳秉宸愛開車,所以過年就充當司機,陪媽媽回娘家過年拿紅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丞邦#陳玹宇#黃禮豐#吳秉宸#保留席位#恆久定律#BL劇#春聯#過年#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30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