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8:31
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圖/同學影音提供)
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圖/同學影音提供)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更多新聞:好辣!豬哥亮愛女「出道嫩照」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

 

辛曉琪跟歌迷見面。(圖/同學影音提供)

辛曉琪感謝主辦方寬宏藝術的盛情邀約,讓歌迷們這麼近距離的欣賞美妙歌聲,其中有癌末的歌迷,打著點滴到場聆聽,當天她與離世的張國榮完成隔空對唱,感動地說:「掌聲給張國榮哥哥」,情緒相當激動,有歌迷竟看到張國榮穿著白色西裝,帥氣的站在音樂總監屠穎老師身旁,驚人景象非常奇特。

更多新聞:爆和「戰堂吳亦凡」聚賭 陳零九暴怒還原「真實關係」

 
千里迢迢前來的歌迷,從澳洲、新加坡、馬來西亞、透過轉機到他國再飛來台灣的中國歌迷,這些都是「療傷那天後」,後來處處是感動。而「曉音家族」繼續繁衍,歌迷不停地加入,成為天后唱下去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辛曉琪#療傷天后#張國榮#新加坡#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2848

0.4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