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不藏了!公開維持帥臉「靠這幾招」 過年不怕長輩逼問感情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20:06
邱勝翊(王子)推出保養儀器,並親授日常保養秘訣。(圖/CHECK2CHECK提供)
邱勝翊(王子)推出保養儀器,並親授日常保養秘訣。(圖/CHECK2CHECK提供)

邱勝翊(王子)自有品牌 P.STAR近來和CHECK2CHECK聯手推出保養儀器,他也親授日常保養秘訣、對抗頑固黑頭粉刺,在鏡頭前展現透亮潔淨的肌膚。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問到會怕被長輩逼問婚事或感情嗎?他笑回:「感情部分家人不會去過問,也不會有壓力。」

更多新聞:BL劇4帥合體了!齊聚寫春聯較勁 羞認過新年「守舊派」

 
 
34歲的王子保養得宜。(圖/CHECK2CHECK提供)

34歲的王子保養得宜,無論是帥臉、體格都令人稱羨,談及生活是否有飲食禁忌,他大方透露,不吃辣、不喝咖啡、不吃重鹹、睡滿8小時,運動則是樣樣來,喜歡戶外打高爾夫球、網球,冬天因為比較冷,改以室內保齡球館搭配健身房運動。擁有連女生都稱羨的好膚質,王子其實在背後付出不少努力維持,他特別指出自己皮膚是乾性敏感,所以非常注重保濕與清潔。

更多新聞: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王子不怕過年被長輩逼問婚事或感情。(圖/CHECK2CHECK提供)

提到過年,王子透露最期待莫過於全家能在除夕夜團聚,品嚐媽媽厲害的手藝佳餚,也計畫包棟民宿帶家人去放鬆走春。日前王子特別到板橋慈惠宮點光明燈,期許這一年能順心平安,他表示,今(2024)年也是創品牌邁入第10個年頭,有更多的商業合作;至於演藝規劃,則以推出音樂作品、新戲為目標去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子#邱勝翊#快電商#保養#王子保養#過年#新年#光明燈#慈惠宮#逼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349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