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文合體BL劇2國男神!首爾初次見下雪 竟興奮做「這件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8:46
陳柏文受邀參加首爾時裝週。(圖/耀星工作室提供)
陳柏文受邀參加首爾時裝週。(圖/耀星工作室提供)

演員陳柏文近期因演出BL劇《奇蹟》的「陳毅」一角粉圈無數,日前才剛結束台北、東京、澳門的粉絲見面會,隨後接到首爾時裝週邀請,讓他緊張又興奮,表示自己曾以模特兒身分去台北時裝週,這次是首度以觀眾視角參與,甚至前進首爾,對於出發前諸多未知的初體驗都感到期待,還特地學韓文,想和當地粉絲打招呼。

更多新聞:隋棠陰魂不散「死纏劉冠廷」!一現身網秒歪樓:當鬼也好辣

 
 
陳柏文(左)與泰國、日本BL劇演員提提蓬·辛納格(中)、樋口幸平相見歡。(圖/耀星工作室提供)

陳柏文(左起)、提提蓬·辛納格、樋口幸平在首爾時裝週結束後,相約一起吃烤肉。(圖/耀星工作室提供)

陳柏文這趟行程,還驚喜與日本BL劇《體感預報》演員樋口幸平、泰國BL劇《愛在空氣中》演員提提蓬·辛納格(暱稱:Fort)同台,他坦言對兩人第一印象超級深刻,「他們本人看起來真的都很帥,幸平有一種秀氣又有力量的感覺,Fort眉毛很濃密,看起來很有野性,兩位都非常客氣,相處過程很開心。」時裝週結束後,三人一起去吃烤肉,樋口幸平私下還向陳柏文請教「我愛你」的中文,更交換彼此對於演戲的心得,讓他直言:「這一切經驗都太珍貴!」初體驗還有第一次看到雪,發現的當下陳柏文興奮衝下樓,甚至張開嘴巴吃雪,笑說:「但沒什麼味道,哈哈!」拍下限時動態,也引來姜典問:「初雪開心嗎?」他笑回:「超嗨的!」

更多新聞:BL劇4帥合體了!齊聚寫春聯較勁 羞認過新年「守舊派」
 
 
陳柏文為了首爾時裝週特地練習簡單韓文。(圖/耀星工作室提供)

年節將近,陳柏文透露會回中部陪伴家人過年,也會進廚房幫奶奶與媽媽一起做年夜飯。至於紅包的部分,由於去年工作量增加,他掛保證一定給出誠意,坦言:「其實我從進入職場後,每年都會包,就算我薪水不夠,還是覺得是個心意,但今年一定會更大包,我會想根據自己的收入、成就,回饋一下身邊最親近的人。」但也開玩笑:「希望今年過年打麻將的時候,能贏過一次阿嬤,因為阿嬤真的很強。」
 
陳柏文初次拜訪韓國,而且還第一次看到雪,讓他超興奮。(圖/耀星工作室提供)

陳柏文回想關於《奇蹟》帶來的一切,至今都仍感到有點不真實,像是狂歡後需要時間消化的感覺。今年過年,他表示會和姜典拜年,至於新年新希望,則期待有更多新作品,並偷偷預告:「春天的時候,我拍的實境秀就會播出了,還有2月22日會出版我跟典典的雙人寫真集,請大家多多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文#奇蹟#BL劇#陳毅#首爾時裝週#初體驗#樋口幸平#提提蓬辛納格#姜典#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70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