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記者 易軍堯、陳佳宜 /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21:46
台南燒烤店除夕驚傳砍人案,該店老闆持摺疊刀刺向男子胸口。(圖/TVBS)
台南燒烤店除夕驚傳砍人案,該店老闆持摺疊刀刺向男子胸口。(圖/TVBS)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死者鄭姓男子因在臉書與燒烤店老闆互嗆,前往店內理論時卻遭刺死。(圖/TVBS)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9日晚間8時20分,41歲鄭姓男子因在臉書上鄭姓燒烤店老闆互嗆,氣不過就偕同胞兄前往事發燒烤店,期間與周姓老闆發生衝突,雙方互相拉扯扭打,過程中周男情緒激動,持店內的折疊刀刺傷鄭男胸口,鄭男重傷倒地後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到院後發現全身多處刀傷,緊急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於10時15分宣告不治。

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圖/TVBS)

警方後續接手調查,於當晚9時30分,將涉案的周姓老闆、死者胞兄及衝突相關人士共三名帶回台南市警一分局偵辦,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詳細案情細節仍有待釐清。警方也呼籲民眾如遇有糾紛應保持理性、冷靜,撥打110 電話通報警方到場處 理,本分局亦將持續加強防制各類不法犯罪,有案必查,絕對依法嚴辦到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曆新年#除夕#台南#燒烤店#凶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3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