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跟婆家人陪笑臉!人妻1招「除夕躲到初五」:年夜飯也省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2: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人妻透露自己過年找打工就不用去婆家陪笑臉的妙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透露自己過年找打工就不用去婆家陪笑臉的妙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把握新年假期回家見見親戚、老朋友,但對部分民眾來說,這樣的「傳統」卻是顯得有些煩人,畢竟除了可能一年根本見不到幾次、根本不熟之外,有些親戚可能就和自己磁場不合,若真的碰面還得陪笑,堪稱放假的「一大難題」。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不少為人兒媳的女性都心照不宣,其實過年根本不會想要回婆家,無論是在同一個飯桌上吃著年夜飯寒暄,還是跟一群平常幾乎零交集的親戚陪笑臉、裝友善,與其這樣還不如不回去。

 

原PO發文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臉書).jpg

「過年給自己找份打工的工作」,原PO笑稱,左思右想之下,最好的辦法就是給直接找一個合理的理由避開年夜飯、避開親戚,更不用說整個心情好到不行;而面對是否需要帶小孩的提問,原PO則透露孩子都已經長大、基本不需要操心。

看到原PO所提出的「絕佳解法」,同意心情好的同時錢包也賺飽飽、實在是兩全其美的妙招,也有人在醫院工作的民眾分享自己真的有同事為了不回婆家主動換班,笑稱「過年每個媳婦都在工作」、「只要自己覺得快樂最重要」、「賺錢最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走春#拜年#婆家#陪笑#打工#年夜飯#人妻#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83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