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失聯3天找到了!「發不出年終」壓力大躲大馬海邊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2:09
馬來西亞百萬網紅「Boss Mario」(原名楊文翔)失聯3天找到了。(圖/翻攝自《光明日報》)
馬來西亞百萬網紅「Boss Mario」(原名楊文翔)失聯3天找到了。(圖/翻攝自《光明日報》)

隨著農曆春節到來,各家公司的年終獎金也紛紛入帳,然而經營2家販賣手機店鋪的馬來西亞百萬網紅「Boss Mario」(原名楊文翔),卻在2日凌晨離奇失聯,72小時後已被平安找到;警方調查發現,原來他因為發不出獎金給22名員工,才選擇躲起來靜一靜。
 
光明日報
報導,楊文翔現年30歲,他的家屬2日在海邊發現他駕駛的轎車,但人不知去向,急得在社群媒體發佈尋人啟事,盼公眾一同協尋,同時向警方報案。家屬受訪時表示,並未接獲任何要求錢財或勒索的電話,且楊文翔2日上午8時還有在工作群組發文。

 

楊文翔家屬著急尋人。(圖/翻攝自《光明日報》)

根據光明日報,72小時後,馬六甲中央警區主任克里斯多夫證實,警方已在楊文翔哥哥通知下,在醫院找到楊文翔。警方指出,楊文翔因無力發放年終獎金給馬六甲仙特拉及吉里望兩家手機店的22名員工,備感壓力之下,獨自待在吉里望一家辣亞三餐廳後面的空屋,之後則入住醫院冷靜。

楊文翔入院解壓。(圖/翻攝自《光明日報》)

警方指出,楊文翔並沒有明顯受傷,此案也無刑事成分。楊文翔的哥哥楊文德也在社群媒體發佈弟弟住院的照片,感謝大家過去72個小時的幫忙,不過並未交待弟弟入院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百萬網紅#馬來西亞網紅#馬來西亞百萬網紅#Boss Mario#楊文翔#發不出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6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