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接受前福斯主播專訪 稱將與烏克蘭戰到底、對波蘭等國沒興趣

責任編輯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09:58
普欽同意接受前福斯新聞(Fox News)主播卡爾森的採訪報導。(圖/翻攝WSJ)
普欽同意接受前福斯新聞(Fox News)主播卡爾森的採訪報導。(圖/翻攝WSJ)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9日播出的訪談中表示,俄羅斯將為其利益「奮戰到底」,但無意將烏克蘭戰爭擴大到波蘭、拉脫維亞等其他國家。

普欽(Vladimir Putin)在與卡爾森(Tucker Carlson)兩個多小時的訪談中發表了上述言論。這是俄羅斯近兩年前入侵烏克蘭以前迄今,普欽首度接受美國記者訪問。

 

當普欽被問到是否能想像派俄羅斯部隊前往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波蘭的景象時,他回答說:「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波蘭攻擊俄羅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對波蘭、拉脫維亞或其他地方都沒有興趣。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根本沒有任何興趣。」

這段訪談是6日於莫斯科進行的,並在tuckercarlson.com.播出。

普欽以俄語發表談話,但有英語配音。一開始他先對俄羅斯與烏克蘭、波蘭和其他國家的關係發表了長篇大論。
 

克里姆林宮(Kremlin)表示,普欽同意接受前福斯新聞(Fox News)主播卡爾森的採訪,因為他不像其他許多西方媒體對烏克蘭衝突做出「片面」報導。

卡爾森被認為與前美國總統川普的關係密切,川普預料將成為11月美國總統大選中代表共和黨的候選人。

川普呼籲讓俄烏戰爭冷卻下來,並對迄今提供(烏克蘭)數十億美元的援助表達不滿,拜登政府則大力支持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y)政府。

卡爾森認為,許多西方媒體對這場戰爭的報導都偏向烏克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普欽#波蘭#拉脫維亞#俄羅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福斯#卡爾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5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