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媽媽沒區別!謝祖武紅包「一律2000元」 多年不漲原因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09:1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謝祖武認為紅包意義大於數字,妻子、媽媽、兒子一律包2000元。(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謝祖武認為紅包意義大於數字,妻子、媽媽、兒子一律包2000元。(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過年紅包是新年重要習俗之一,不過包的數字也有學問,究竟包多少會觸犯禁忌或失禮,總讓人傷腦筋,藝人謝祖武曾透露包紅包哲學,無論對象是誰一律包2000元,原因曝光了!

更多新聞:不用搶頭香!初一「零成本3大開運祕法」旺整年 這時間拜拜最佳

 

謝祖武教育觀念務實,謝展榮成年後便經濟獨立。(圖/趙世平攝)

謝祖武曾在2017年分享包紅包金額,他認為金額多少不是重點,能壓得住平安最為重要,所賦予的意義遠大於數字,因此無論是包給妻子、媽媽,抑或當年13歲的兒子,通通都包2000元,且表示並會因為通膨而改變數字。

更多新聞:初三送窮日!小心「沖犯赤狗」別走春拜年 1招把窮送出門

 
謝祖武的教育觀念非常務實,兒子謝展榮雖為星二代,卻從未想過著予取予求、隨心所欲的物質生活,謝展榮先前透露,父母把他從小到大的壓歲錢全存在帳戶,直到18歲成年那天,將存有19萬的戶頭交給他,學費、生活費、車貸等,要他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了養活自己他便開啟打工人生,到工地搬水泥、搬磚頭等,生活過得相當節儉。

謝展榮跟隨謝祖武腳步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謝祖武臉書、TVBS資料畫面)

謝展榮跟隨父親腳步踏入演藝圈,先前參演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在演藝事業方面也不依靠星二代光環,主動和父母達成協議,若工作是由父母引薦,酬勞會按比例抽成,形同一般的經紀公司,差別僅在於沒有簽約而已,雖說身處小康家庭,但受爺爺奶奶與雙親勤儉的影響,自己也並未有太多物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祖武#紅包#謝展榮#謝祖武兒子#星二代#謝祖武紅包#多年不漲#紅包金額#教育務實#金錢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7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