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0:15
翁馨儀嫁給張少懷,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嫁給張少懷,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更多新聞:強烈冷氣團趕拜年!春節「3階段變天」全台又濕又冷 這天回暖

 

翁馨儀近日與家人出國旅遊,在機場遇到態度不佳的婦人。(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一家四口近日到日本旅遊,昨(7)日在臉書曬出兒子「栗子」幫她拍的美照,誇讚兒子拍照技術進步,接著透露在機場遇到一名婦人「怒怒阿姨」,她表示輪到他們檢查行李時,整個過程中按照一般流程照常隨意放行李、想趕緊拿包要離開,毫無拖拉不到1分鐘。

更多新聞:黃子佼公開指名道歉!孟耿如「20字堅強發聲」 告白:永遠愛你

 
沒想到,怒怒阿姨竟態度又差又兇道「行李放這樣,人家是要怎麽走啦!」翁馨儀當下以溫柔口氣解釋由於有孩子加上東西又多,比較手忙腳亂,「妳不需要這麼兇」,然而,怒怒阿姨隨即怒嗆「那都是藉口」,她坦言倘若對方態度友好說聲借過,自己肯定會讓路並表達歉意,但該名婦人這麼兇實在讓她忍無可忍。

翁馨儀全家人日前到日本旅遊。(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對婦人說「你情緒不好是你的事,但你不要影響別人,何必在孩子面前做錯誤示範呢?」只不過對方並不以為意,認為自己沒有任何錯,以略帶嘲諷口吻直言「你真會說話,我好怕唷!」態度惡劣讓她忍不住出言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最後藉此事呼籲大家多點體諒與包容,這世界會更有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馨儀#張菲媳婦#張少懷#怒怒阿姨#機場#反擊#檢查行李#衝突#翁馨儀機場口角#放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135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