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7:34
林佩瑤除夕上演愛犬走失驚魂,經過近12小時苦尋終於找回。(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除夕上演愛犬走失驚魂,經過近12小時苦尋終於找回。(圖/翻攝自林佩瑤IG)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更多新聞: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林佩瑤台中老家養的狗兒一早走丟,讓全家人心急如焚。(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人在台北夫家吃團圓飯,卻突然收到爸爸飼養的愛犬走失的訊息,讓她震驚不已,緊張直喊:「姐姐買了好多狗零食給你,趕快回來好嗎?」在網友幫助下,於「狗狗走失協尋.送養.救援資訊」臉書粉絲團,終於找到愛犬的下落。

網友表示,在台中大坑圓環一帶,發現了一隻狗狗困在溪流邊,已經搶救起來,更表示天氣很冷,希望能找到牠的主人。看到影片後,林佩瑤直呼很心疼,立刻通知爸媽去附近找找看。

 
更多新聞: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林佩瑤在好心網友協助下,終於找回愛犬小虎。(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最終她的弟弟傳來愛犬回家的照片,讓她激動表示:「小胖虎回來了,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忙!我代替全家人感謝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另外她也火速替「小虎」訂製專屬狗牌,後頭還刻上爸爸的電話,更要爸爸找時間帶小虎植入晶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星光大道#林佩瑤#空服員#最美空姐#愛犬#除夕#團圓飯#狗狗走失協尋.送養.救援資訊#協尋#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0862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