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記者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3:17
圖/翻攝自 微博 蘇有朋
圖/翻攝自 微博 蘇有朋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農曆春節除夕晚間8點,央視春晚準時登場。

 

央視春晚片段:「萬家燈火迎春風,神州震鼓聲,萬紫千紅溢春光,接福催鼓忙,今朝今夜好風景,齊鼓送暖陽,萬事如意隨春來,鼓舞笑臉揚。」

一開場台灣藝人蘇有朋,和胡歌楊冪等陸星同台,表演開場歌舞。

央視春晚主持人任魯豫:「這裡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直播現場,我們和全國各族人民,全世界的中華兒女相約守歲,喜迎甲辰龍年的到來。」
 

熱鬧開場為四個半小時的春晚揭開序幕,台灣藝人除了蘇有朋,還有暌違五年,再度登上春晚舞台的他。

台灣魔術師劉謙:「朋友們確認一下現在的時刻,是不是24年2月9日9點13分38秒67。」

回歸央視春晚舞台,劉謙這回用一系列撲克牌魔術,吸引觀眾眼球。

台灣魔術師劉謙:「如果這儀式成功了,這兩張卡片會完全找到彼此的另外一半,你是男生女生南方人北方人,你名字有幾個字,在這一刻我們都會見證奇蹟。」

除了蘇有朋、劉謙,民歌手胡德夫也受邀表演,和其他藝人帶來經典民歌串燒,一連串唱歌舞蹈魔術戲劇和相聲,要和大陸民眾迎接龍年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有朋#央視#春晚#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76

0.1205

0.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