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發佈時間:2024/02/0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7:12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圖/翻攝央視)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圖/翻攝央視)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今年除夕夜「春晚」節目將在北京主會場與新疆喀什、遼寧瀋陽、湖南長沙、陝西西安4個分會場一起舉辦。

 

綜合新華網等媒體報導,在新疆喀什設春晚分會場是春晚舉辦41年來首次。喀什地委副書記宿召兵還特別強調,「在新疆喀什設立春晚分會場,是新疆的大事」,「也是中宣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深入推進文化潤疆的務實舉措」。

星島日報今天報導,喀什位於南疆地區,是「疆獨」活動較嚴重的地區,以前春晚也曾在烏魯木齊設分會場,但在南疆地區設分會場則是首次。有分析認為,其顯示當地的治安環境已有大幅改善,也是對西方媒體報導新疆現況的反擊。

中共近年在新疆的治理強調「反恐」,透過備受爭議的「再教育營」(中國官方稱職業培訓中心)管束和其他高壓政策,已讓當地多年未再出現重大治安事件。
 

2022年7月,由中國大陸國台辦新聞局和中國記協台港澳工作部共同主辦的「魅力新疆—海峽兩岸記者聯合採訪活動」,行程也曾安排至南疆大城喀什參觀當地清真寺和古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春節聯歡晚會#南疆地區#疆獨#除夕夜#春晚#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20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