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譙〈科目三〉竟成「兩岸新共識」? 媒體人笑:果然一家親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1:07
浙江一名23歲男模仿海底撈跳「科目三」,把自己跳進醫院。(圖,非當事人/翻攝自網易)
浙江一名23歲男模仿海底撈跳「科目三」,把自己跳進醫院。(圖,非當事人/翻攝自網易)

來自中國大陸的洗腦抖音歌〈科目三〉,配合魔性舞蹈在社群爆紅,近期大陸春晚彩排花絮中,出現表演者穿紅衣跳〈科目三〉畫面,就挨轟春晚跳這種土到爆的東西,網上已看了近一年,電視還要再看。無獨有偶,台北寧夏夜市下週四將舉辦〈科目三〉舞蹈競賽,就遭到抨擊是敗壞風氣、「舞」統台灣。痛譙〈科目三〉意外成為兩岸人民的新共識,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今(19)日就笑說:「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

中國大陸各地春晚彩排影像陸續曝光,有部分地方出現〈科目三〉表演畫面,引起反彈聲浪。陸媒《極目新聞》17日在微博發起投票詢問,儘管有少數支持聲音,但5.9萬投票逾4.7萬人不希望在春晚看到〈科目三〉,從底下留言觀察,不少陸網友批評「低俗至極」、「又土又尬」等,實難登春晚大雅之堂。

 

更多新聞:台南經典早餐魅力無法擋 吳鳳土耳其妹「一嘗就愛」全嗑光

紅遍大街小巷的〈科目三〉,就連出產地的大陸人都被「俗」到自己會害臊,而台北聞名國際的寧夏夜市,15日宣布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直接遭到PTT鄉民砲轟,「智障舞還要辦比賽丟不丟臉啊」、「台北最high中國城」、「可憐啊,被舞統了」。不畏砲火,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聲明回應,美食、舞蹈、音樂無國界,活動仍照辦為年貨大街暖身。

謝寒冰今天就在臉書對此表示,「寧夏夜市跳科目三被罵爆,春晚出現科目三橋段也被譙翻⋯⋯兩岸果然一家親,大家都是同路人」。網友留言,「年輕人跳個舞老人家GGYY,真是夠了」、「五月天團也跳科目三,誰敢嘴天團?」「期待柯老三帶白蓮教參加比賽,這次絕對是大老二」。
 

更多新聞: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抖音#科目三#春晚#寧夏夜市#兩岸#共識#一家親#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8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