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嵐過氣了?他狂掃菜單「不知喝啥」 鐵粉讚1優勢:不踩雷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7:50
知名手搖飲店50嵐成立至今已近3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手搖飲店50嵐成立至今已近30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手搖飲店50嵐成立至今已近30年,歷久不衰,並且擁有特定忠實老客群。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問到,不知道50嵐的特色跟魅力在哪裡?是否有主打商品?此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熱議。

原PO於17日在社群Dcard上以「50嵐在紅甚麼?」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每次到50嵐都看菜單想很久,最後還是不知道要喝甚麼。他接著舉例,像大苑子主打水果系列、一沐日是粉粿、迷克夏鮮奶很有名、德正招牌則是奶蓋和烏龍,想問50嵐的特色跟魅力是甚麼?是否也有主打商品呢?

 

此貼文一出,多數網友都紛紛肯定「品質很穩定,每間分店味道都差不多很強」、「我覺得是品質穩定」、「不會踩雷很棒」、「幾乎所有品項都不雷」。此外,也有網友點出「主打經典回憶」、「主打加料不用錢!」、「主打1號茶」、「冰淇淋紅茶很好喝」、「奶精奶茶」、「紅茶拿鐵、黃金烏龍」。

但也有網友認為,「沒很紅啊,過氣店家」、「漲價前是因為1號,漲價後就pass了」、「沒有以前愛喝50嵐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0嵐#珍珠奶茶#特色#主打商品#品質#1號茶#波霸#冰淇淋紅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23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