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突獻殷勤!煮1鍋麵「逼員工全吃光」 背後驚藏恐怖真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5:30
婆婆罕見煮麵給大家吃,食材來源嚇壞全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罕見煮麵給大家吃,食材來源嚇壞全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一名人妻日前公開婆婆離譜行經,因夫妻倆忙於創業,三餐經常和員工們一起吃快餐和外食,只要讓婆婆看到就會碎碎念。未料,婆婆某日突然主動煮麵給大家吃,還幫忙續碗,待大夥兒吃完才說明食材來源,瞬間嚇壞全場,「超扯…道德底線在哪?」

更多新聞:麥當勞快看!請願「24小時賣滿福堡」 破萬麥迷點它:一起跟上

 

人妻本月13日透過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公開婆婆的惡行,只見婆婆拿著一袋菜到廚房忙碌,最後端出一大鍋配料豐富的麵,招呼店裡所有員工來吃。因這波操作與前所未見,員工們都不敢動手,婆婆接著親自盛碗,還要大家續碗光盤,但人妻認為事有蹊蹺、堅持不吃。

直到員工們把麵吃個精光,婆婆才娓娓道來,一臉驕傲表示,菜是早上騎車時,前方騎士不小心掉的,所以她趕緊停下來撿回家;而麵條則是幾年前別人送的,如今終於有機會煮給大家吃。面對婆婆的說法,員工們震驚不已,婆婆不服強調,「我是好心耶!如果沒把菜撿起來,早就被後面的車子輾爛了」、「我撿到這袋菜,還不是通通進了你們的肚子」。

更多新聞:好想合體女神!三上悠亞鐵粉追愛「離職下海」 結局逆轉哭了
 

後來,同樣吃下兩碗麵的人妻老公氣憤趕走婆婆,而婆婆最後仍不甘示弱,大罵人妻,「你你你,不要一天到晚只會花錢,還要我幫你省錢煮飯給大家吃」。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認為老人家的做法太奇葩,「老闆的臉都被老闆媽丟光了」、「婆婆根本犯罪,還想拖其他人下水」、「實在太經典了」;人妻最後補充,「從此之後,只要是婆婆拿來的東西,不管煮的再香,看起來再美味,員工們都不敢動一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婆婆#煮麵#員工#食材來源#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