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羨慕!長庚醫院灑46.7億元 每人年終5個月+2.5萬紅包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18
長庚醫院公布年終。(圖/醫院提供)
長庚醫院公布年終。(圖/醫院提供)

長庚醫院公布年終,今年挺過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衝擊,持續在臨床、研究、教學及公益領域表現卓越,獲獎豐碩,為感謝員工們的齊心努力,2023年終獎金發放5個月本薪,另加發2.5萬元紅包,共將發給2萬3千名員工,估計發出的年終總額逾46.71億元,預計下週入帳。

更多新聞:春節罷工危機解除!高鐵拍板「年終總獎金破6個月」

 

長庚決策委員會程文俊主委表示,2023年長庚醫療體系總體醫療服務量,已從新冠肺炎疫情中逐漸復歸,但面臨全國缺工、健保給付限制及基本工資調漲等不利因素衝擊,導致醫療產業依然艱困,有賴全體同仁堅守崗位,使得各項醫療品質提升、教學及研究創新等表現均優於去年。

董事長王瑞慧為鼓勵員工優異表現發給實質獎勵外,今野更親自出席體系的年終會暨員工表揚典禮,勉勵全體員工繼續創新與追求卓越。

程文俊表示,走向國際化是長庚醫院今後努力最重要的方向,希望未來不論是在教學、研究與臨床都要和國際接軌,也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優秀的醫療品質。同時,長庚醫院也將善盡醫院的社會責任,繼續在兒少保護、運動醫學、社區保健等各方面提供寶貴資源,以落實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宗旨。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則公佈,今年1月1日起,台北醫學大學體系已全面調升員工薪資4%,以號召更多優秀人才;年終獎金的部分,比照去年發放1.5個月,另有考核獎金、春節禮金及獎勵金,感謝同仁一年來的辛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庚#年終#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784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