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買櫻桃見「2老翁行為」怒轟噁心 全場皺眉:直接滅火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51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相當繁多,加上物美價廉,深受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有網友分享,去好市多購買櫻桃,結果看到2位老翁對櫻桃又捏又搓,還一顆顆拿起來凑近聞香,讓他嚇到趕快通知客服人員處理,忍不住直呼噁心,發文提醒大家購買時注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日前到内湖好市多想買櫻桃,結果看到一對老夫婦也在挑選,兩人聯手開了40幾盒櫻桃,接著開始又捏又搓又翻,「可能是想幫櫻桃舒肥或添加保養油」,最後終於搬了一盒離開。怎料,這對老夫婦剛離開,一旁又有個老翁開了約20盒櫻桃,仿佛聞香師兼鑑定師般,先用手指頭確認觸感,然後拿起貼近鼻頭,細細聞著櫻桃的果香,接著凝視開箱的櫻桃端詳許久,最後根本沒買就飄然離去。

 

原PO分享噁心的購買經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好市多帳單「詭多800元」!他繳完才知有貓膩 一票苦主曝解法

原PO在一旁看了傻眼,趕緊打電話通知客服請工作人員處理,並拿了一盒最底下、最後面、最裡面,沒有被賞玩過的櫻桃回家,不過就在他準備走去結帳時,原PO看到第一位老翁又回來了,原本以為是良心發現,想把自己拆開的櫻桃買走,「結果他把他精挑細選、費心把玩,已確認過精品中的精品的櫻桃,拿來放回去不買了」。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表示,「今天中午去汐止店,有一位員工全心全意的保護著櫻桃,很放心的買了一盒,品質真的不錯」、「謝謝你的提醒,我直接滅火不買了」、「我上次遇到捏奇異果的阿貝阿嬤,直接制止」、「家樂福也遇過,把每一顆奇異果捏捏再往上丟,最後買三顆」、「我曾經買到回家3~4天就開始變軟發霉的奇異果,大概就是經過舒肥的,現在只敢買封膜完整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Costco#櫻桃#水果#挑選#商品#品質#老翁#行為#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