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接連生病!長輩稱「這件事」惹怒祖先 她傻眼嗆:牽拖什麼鬼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26
人妻和老公經常生病,長輩卻怪罪是沒生小孩惹怒祖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和老公經常生病,長輩卻怪罪是沒生小孩惹怒祖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台灣不少人有祭拜祖先的習慣,認爲祖先過得好不好,可能影響後代子孫運勢,甚至會影響健康。對此,一位人妻抱怨,近半年來和先生兩人經常生病,豈料長輩認爲是他們沒生小孩祖先在生氣,讓她聽後非常傻眼,直言「牽拖什麼鬼啊!」貼文曝光後,網友留言酸爆「不聽老人言,多活好幾年」。

人妻發文分享長輩奇葩言論。(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帶娃觀念」與婆婆不合!人妻嘆不敢糾正 內行授經驗:不用糾結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近半年來和老公兩人身體頻頻出狀況,結果長輩得知後指責「就是因為都沒生小孩才會這樣」,惹怒了祖先才會影響健康,「生小孩就不會有這些毛病」。

原PO聽後怒批「牽拖什麼鬼啊」,氣炸反問「怎麼不說幸好沒小孩,不然要治療身體,還要一邊顧小孩」,明明不舒服,還要想著照顧小孩不能倒下,甚至沒時間回診,反而會倒得更快。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不少過來人紛紛表示,「我生完小孩 一堆病」、「不要被長輩道德綁架」、「生完小孩病更多」、「老人講話當耳邊風吧」;另外也有人留言酸,「可憐的祖先,莫名奇妙背鍋」、「躲在陰間也中槍」、「多生幾個不知道能不能活到400歲」、「跟他說,祖先昨天托夢給我,他對你說謊很生氣,要你自己下去跟他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先#小孩#生病#生小孩#長輩#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98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