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龍年郵票」紅眼尖牙 大陸民眾吐槽像猴又像鹿

記者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36

年關倒數,龍年商品愈來愈多。美國郵政總局,近日也公布了龍年郵票。不過郵票的龍頭有紅眼睛、紅筆子、尖銳牙齒的造型,被不少人大陸人吐槽,覺得像猴子又像鹿,認為美國人不懂東方美學。

圖/翻攝自為微博

 
紅眼睛、紅鼻子,張開嘴巴露出一口尖牙,這是美國郵政總局,最新推出的龍年郵票,這樣的造型說是龍,很多大陸民眾,感到納悶。

大陸民眾:「有些抽象,不太符合傳統龍的形象。」

大陸民眾:「角還有點像鹿那樣,就是感覺比較不是很像龍,感覺是各種動物結合起來。」

 
舊金山華人社區也有人吐槽,說郵票上的圖案,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亞洲龍,還以為是猴子。同樣中西融合,星巴克則是推出聯名商品。

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大陸星巴克和古代神話西遊記大鬧天宮,聯名推出了會變身的拿鐵以外,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吸管,是做成了孫悟空的金箍棒造型,號稱可以伸縮,但我們剛剛試了一下有點卡。」

想獲得這,很難伸縮自如的金箍棒吸管,必須多付9.9元人民幣,約合台幣45元。如果還想加上,我們沒搶購到的孫悟空造型裝飾,要多付39.9人民幣,也就是超過台幣175元。

大陸民眾:「我覺得造型還挺可愛,但是39.9(新台幣175元),我有點不太能接受。」

大陸民眾:「價格的話星巴克一如既往,保持它特立獨行的風格。」

另外所謂會"變身"的拿鐵,指的是在外送過程中,焦糖、巧克力醬會和牛奶、咖啡凝聚、分層產生層次感。網路評價,名字取得很酷,但口味並不特別。對於星巴克聯名大陸古代神話,有市場分析師認為,是品牌為了更接地氣,好成功完成,2025年在大陸,把門店數擴張到9千家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年郵票#大陸民眾#郵票上的圖案#亞洲龍#星巴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5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