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推「神似星巴克款」三明治 價格少1/3美網瘋搶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09:15
好市多(Costco)的三明治神似星巴克(Starbucks)的。(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內部品牌Kirkland Signature去年底在美國推出全新「早餐三明治」(Breakfast Sandwich),由可頌麵包、煙燻培根、雞蛋和起司片製成,吸引忠實顧客瘋搶。有人發現,這款產品似乎神似星巴克(Starbucks)熱賣的一款三明治,不過好市多的價格僅2美元(約62新台幣),比星巴克的 6.13美元(約190新台幣)價格少1/3。
 
紐約郵報報導,好市多去年底在美國推出全新「早餐三明治」,許多顧客給予極高評價,稱是有史以來最喜歡的早餐三明治。這款食品的內容物幾乎與星巴克的三明治相同,但價格少1/3,BNN記者試吃比較,發現兩者味道很接近,雖然好市多的培根更薄也更少,不過還是認為好市多的CP值較高。

 
 
健康飲食網站Eat This, Not That!記者佐伊(Zoe Strozewski)也親自品嚐這兩款三明治,首先是熱量500卡路里、含21克蛋白質的星巴克款。他認為星巴克的起司和培根相當可口,不過雞蛋與麵包不及格,尤其麵包沒有可頌那種酥脆口感。總體而言他給的評價是「相當不錯,但遠非完美。」


再來是熱量390卡路里、蛋白質17克的好市多款。他指出好市多三明治的麵包「更高、顏色更淺」,散發出「令人愉悅的黃油味」,但麵包一點也不脆,且比星巴克的更難咬,培根也太薄、不夠脆,其餘部分看起來和星巴克都差不多。

 

她指出,如果單考量品質,會選擇星巴克,因為她認為三明治的靈魂在於培根;不過為了省錢,會轉而選擇好市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好市多#星巴克#早餐三明治#好市多三明治#星巴克三明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1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