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今年首發射彈道飛彈挑釁 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5:45
北韓14日朝日本海方向發射飛彈。圖與本次射彈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2時58分左右指出,北韓14日下午向朝鮮半島東部日本海方向發射彈道飛彈;《朝日新聞》報導稱,日本防衛省指目前北韓發射的導彈可能已經落入海中,位置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範圍外。

《韓聯社》報導指出,此次射彈是北韓2024年第一次發射彈道飛彈,距離去年12月18日發射彈道飛彈過去27天;NHK則稱,有多名防衛省相關人士表示,北韓此次發射的飛彈類型是短程彈道飛彈。目前南韓軍方、日本防衛省仍在持續收集導彈相關數據。日本海上保安廳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任何日方船隻傳出傷亡。

 

北韓今年1月初連3天發射砲彈挑釁,5日上午則朝南韓延坪和白翎兩座島方向,共發射至少200枚砲彈,兩座島的居民當時撤離到防空洞避難。6日下午4點至5點之間,也朝南韓延坪島西北方發射約60枚砲彈,7日下午4點開始,再次朝南韓延坪島發射砲彈。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朝鮮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曾表示,北韓6日只是進行「欺敵作戰」,測試南韓軍方的偵察能力,其實並未在沿岸發射任何砲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韓軍事緊張

#日本#北韓#南韓#射彈#彈道飛彈#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5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