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結婚吧!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喊話近1年 葡萄莊園完婚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3:54

去年1月宣布辭職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在退任記者會上,公開向當時的未婚夫喊話「可以結婚吧」。經過將近一年的準備,阿爾登終於在200位親友見證下,在葡萄莊園完成終身大事。其實阿爾登的婚禮,因為新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長女已經兩歲,才終於完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紐西蘭總理Jacinda Ardern(2023.1.18):「至於Clarke(老公名字),我們結婚吧。」

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去年在請辭記者會上的這句話,如今終於實現。

牽手漫步葡萄園合影,深情對望,阿爾登和克拉克小倆口在親友見證下,在紐西蘭當地時間13日完婚,這場婚宴保密到家,與會賓客約200人,除了至親好友,只有少數昔日政壇老戰友受邀。

 
今年43歲的阿爾登,早在2019年就接受男友求婚,不過婚禮一波三折。

前紐西蘭總理Jacinda Ardern(2019):「我並沒有試圖隱瞞(求婚)消息。」

2019年才驚喜公開好消息,沒想到新冠疫情攪局,婚禮一延超過3年,2022年喜獲千金後,小倆口公布結婚日期又被迫取消。

前紐西蘭總理Jacinda Ardern(2022):「婚禮不會舉行,我和其他紐西蘭民眾一樣,因為疫情被迫導致這樣的結果。」

儘管終身大事一波三折,婚禮會場外還出現零星抗議,但有情人終於成眷屬。

另一場國際矚目的婚禮,竟然一辦就是10天號稱「亞洲最帥王子」的汶萊王子,迎娶平民未婚妻,這場婚禮從這個月7日,將一路持續到下週二,亞洲最帥王子成婚,婚禮奢華,也讓外界見識到汶萊的雄厚財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結婚#婚禮#汶萊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41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