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過頭!陸國中生拉椅子「女同學重摔全身傷」 父母下場慘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9:14
國中生拉椅子惡作劇,導致女同學重傷。(圖/翻攝自微博《央視新聞》)
國中生拉椅子惡作劇,導致女同學重傷。(圖/翻攝自微博《央視新聞》)

上學時期總會遇到幾個難比較調皮的同學,性格活潑還愛開玩笑惡作劇,不過惡作劇千萬要懂分寸,否則一不小心就釀成他人一輩子的傷害。中國大陸一名國中生正是如此,只見他拉開女同學的椅子,造成對方摔倒在地受重傷。

更多新聞:陸女剛牽新車!下秒踩油門暴衝 自家院子「撞死外婆」

 

陸媒《央視新聞》日前曝光一起「抽凳子惡作劇致同學重傷案」,這起事件發生在廣州某所中學,當時只有國中一年級的小傑(化名),故意拉開女同學思思(化名),導致她坐下時後腦勺撞到椅子、倒地不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思思被查出嚴重傷勢,包括顱腦外傷、功能性神經障礙以及視神經挫傷,後遺症則是頭痛和脖子痛,連寫字都很難。

報導中提到,因無故受同學惡作劇,甚至摔成重傷,思思爸媽憤怒提告,法官審理後認為,小傑父母應賠償人民幣10萬餘元(約台幣44萬3182元)。面對判決結果,小傑父母深感不服提出上訴,不過二審被駁回,維持一審判決。

更多新聞: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法官最後提醒,家長務必加強孩子們的安全教育,同時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和能力;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才10萬還不服?多賠點才能長記性」、「這也好意思上訴,人家不說自己心裡也該有點數」、「10萬我都覺得少了,人家小孩可是一輩子的問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中生#惡作劇#拉椅子#女同學#重傷#顱腦外傷#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0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