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女友面「幫異性夾菜」可以嗎? 他嗆:又不是小孩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25
夾菜行為見仁見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夾菜行為見仁見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一名女性不滿男友為異性夾菜,在街頭與男友大聲爭執的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如果在聚會時,女生夾不到菜,男生是否應該幫忙夾菜?原PO認為,這種行為應該被視為增進友誼的方式,而不應該被視為親密行為。

貼文曝光後,引發了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些人認為這種行為是適當的,只是「順便」幫忙,除非存在其他超出友情範疇的行為,否則夾菜可以使聚會的氣氛更加融洽,但是,如果只是為一個女性朋友夾菜,而非全桌的女性,就可能會引起爭議。

 

更多新聞:吃醋!不滿男友幫「她」夾菜 女路邊哭吼

另外,有部分網友則表示反對,他們覺得這種行為「莫名其妙」,認為成年人應該自己處理這種問題,「又不是小孩需要大人照顧,幹嘛幫忙夾?」,甚至對其他男性為他們夾菜感到厭惡。

此外,有網友對於這種情況提出了一個建議,他們認為,如果有人夾不到菜,應該移動菜盤,讓對方自行取用,而不需要特別幫忙夾菜,這樣既能保持社交禮儀,也能避免尷尬的情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性#男友#異性夾菜#大聲爭執#親密行為#增進友誼#夾菜#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1686

0.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