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剛牽新車!下秒踩油門暴衝 自家院子「撞死外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08:38
女子啟動車子後暴衝,撞死外婆。(圖/翻攝自微博《二三里資訊》)
女子啟動車子後暴衝,撞死外婆。(圖/翻攝自微博《二三里資訊》)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女子日前購買新電動車,並把車子停放在家中院子,一早準備啟動時,因還不了解車況,意外撞死車前的外婆。畫面事後於網路瘋傳,引來大批網友譴責,「估計這輩子良心難安!」

更多新聞:舞蹈比賽被轟敗壞風氣!寧夏夜市道歉:「科目三」照常舉行

 

根據陸媒《二三里資訊》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4日發生在江蘇常州,購買新電動車的女子,突然啟動後暴衝,不幸的是,女子外婆當時正好蹲在車前剝菜,當場被撞死。從監視器畫面中清楚可見,電動車啟動前,老人就在車子前方,而女子衝撞後反彈,嚇得一旁家人大喊,「你幹什麼」、「外婆沒事吧!快打120」。

更多新聞:年年漲沒天理!他買炸雞驚見「這價格」嚇壞:窮人小確幸沒了

報導中提到,女子外婆最後宣告不治,保險公司說明,女子因不熟悉新電動車車況,導致第3者死亡;也有律師補充,女子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如果能夠獲得家屬原諒,則能免於刑罰。事件曝光後,讓網友震驚不已,「這技術,駕照是怎麼考的」、「有人在車前還敢開車」、「這下媽媽最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新電動車#衝撞#撞死#外婆#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41

0.2286